20120909cats01
早安~京都。趁二位小人還在安睡,我跟竹輪卷輪流到旅館附近晃晃。大概是週日的早上,雖然身在京都車站附近,路上卻沒什麼行人,連往來的車輛也不多,這種微慢的步調彷彿就只有我一人在京都悠遊著。

不過還是得回旅館叫醒沉睡的二位小人,然後九點與友人在大廳集合,往今天的行程出發。

jo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於我家老爺來說,這次行程最大不便的就是旅館內沒有提供上網功能。不過,昨天買晚餐的時候發現PORTA地下街有免費的網路,沒把IPAD帶在身上的竹輪卷,決定早上小人還在睡時先來這裡收信。

因為不確定早餐是不是要和日本友人集合後再一起吃,所以請去PORTA地下街收信回來的竹輪卷路上買二個飯糰墊墊胃先。
IMG_1577
大人的早餐:豪華鮭魚親子飯糰+鮭魚明太子沙拉飯糰,米飯讓小人加減吃點。小人的主食是台灣帶來的玉米脆片加Lawson牛奶。(註:玉米脆片當早餐或零食都很理想,我個人覺得是屬於非垃圾零食的點心之一。)

jo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這篇文一寫出來,大概有人會覺得我們家怎麼過這麼爽吧。係滴~我們又要飛囉!本次遊玩地是京都。竹輪卷說基於與日本友人的約定,就算回來得賣血過日子,這趟是去定了!
20120907cats01
二位小人心情都不錯(小芽姐姐你嗨過頭了吧?),但二位大人則是心情很忐忑。

昨天晚上在做最後的行李整理與護照確認,突然敝見草弟的電子機票姓氏部份被打錯一個字。真的是一個字驚醒夢中人,嚇得我屁滾尿流失了魂太可怕了!

jo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後一天的早晨,北海道的天色還是依舊很早就亮了。(不知是不是緯度較高,所以天亮的時間比台灣早的多。)
20120613cats01
經過這幾天吃太好的行程,餐餐大魚大肉超澎湃的餵養之下,今早起床後明顯感到腸胃欠佳。沒胃口的我對上胃口沒開的竹輪卷,再上二個熟睡的小孩,決定放棄到餐廳吃早餐,改把第一天到北海道導遊送的蘋果拿來當腸胃不佳的食物(一家四口拿到四顆大蘋果,每天都吃太好根本找不到時間消化它,只吃了二顆)。

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只要出門我都會隨身帶把瑞士刀(絕不是馬蓋先的影響),所以切蘋果削皮非難事,於是二顆大蘋果被我迅速地去皮去籽切塊解決。

jo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20612cats01
睡到翻過去的二個小人~~海草弟弟與海帶芽姐姐,看著孩子甜甜的睡臉,應該是當父母最大的幸福吧。(謎之音:因為不用顧小孩啊)

早安~北海道天亮的特別早,四點多醒來時以為六點多,嚇了一大跳,看了手錶以為手錶壞了,又開了電視才確定是早上四點多,但外頭的樣子真的就像是台灣六七點時的天色,於是乎把握時間再次倒頭回去睡一場。

jo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