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二位小人加入生活後,我這個當媽的會開始注意以前不會在意的生活細節,舉凡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

吃的方面,打從小芽出生,我很認真的做了她的每頓副食品,包括草弟也是,然後煮飯給竹輪卷帶便當,甚至晉級到自己做麵包給全家當早餐,這一切的一切當然是為了追求無添加的食物。(PS.有一說食物是天然的,而食品則是加工後的製品。)用的要避免有塑化危險的東西,穿的怕有螢光劑或甲醛......真的是當媽後,操煩變多了。

說這麼多,其實是最近朋友問我了我有沒有興趣試試天然的有機棉。有機這兩個字在我的腦海裡一直是樂活與森林系女孩(誤)的代名詞,有這種機會可以變身森林系女孩(大大誤),當然是好啊!

於是朋友寄來一大箱,天然ㄟ尚賀的~~natracare英國綠可兒有機棉的女性用品與寶寶濕巾
英國綠可兒-開箱1
一箱滿滿看起來就是很澎湃。

英國綠可兒-開箱2
鏘鏘鏘~~~主角登場,本人很假掰的幫它排了形狀XD

認識產品當然是從閱讀產品DM先開始,當natracare綠可兒的文宣一入眼後,我的注意力即深深地被吸引住。

我現在才知道與女生生活習習相關的衛生棉,多數為石油提煉製品,使用含有殺蟲劑農藥的一般棉,與氯漂白螢光劑殘留的不織布。而natracare綠可兒從生產的源頭便是選用100%有機棉花,完全不含任何化學物質、殺蟲劑、農藥、氯漂白、螢光劑與戴奧辛。最重要的是95%-100%可被生物分解。

不知大家有沒有算過,女生一生要用掉多少衛生棉?如果每次的MC週期一個月,每週期五天,若每二小時左右更換一次,每天使用8-10片,一年12個月,那就一年的用量就是5×8×12=480,大約500片左右。500片,不包括護墊~~這些都是地球吞不下去的地球不能被分解,而且只是一個人一年的產量(?),如果再加上人數算下去,想想是很可怕的。

英國綠可兒 抗敏有機衛生棉1
抗敏有機衛生棉超薄蝶翼量多日用,共12枚。

英國綠可兒 抗敏有機衛生棉2
抗敏有機衛生棉超薄蝶翼量多日用1入+夜用加長1入,2片裝。

英國綠可兒 抗敏有機衛生棉3
如同一般衛生棉,每片皆採獨立包裝,不一樣的地方是包裝材質是採用紙製。

英國綠可兒 抗敏有機衛生棉4
展開後與一般衛生棉長的很像,細看會發現它真的很薄啊。

英國綠可兒 抗敏有機衛生棉5
表面使用100%有機棉。

一開始對於紙製味(?)很重的綠可兒有點不安,對於生理用品一向敏感的我,深怕會產生不舒服。在使用過後,就覺得這一切想法真的都是多餘的。輕巧無厚重不適感且又讓人覺得透氣,一點也不會因為它輕薄而外漏。

英國綠可兒 抗敏有機棉 女性私密處濕巾1
抗敏有機棉女性私密處濕巾~95%可被生物分解

在此之前只用過小S代言牌的女性濕巾,綠可兒的這款濕巾,含淡淡的玫瑰、洋甘菊與金盞花的香氣,有機的精油不僅可幫女生最重要的私密處保養,還可消除生理期產生的擾人異味,表現相當亮眼呢。

英國綠可兒 抗敏有機棉寶寶濕巾
抗敏有機棉寶寶濕巾,50抽,一樣是95%可被生物分解。

英國綠可兒 抗敏有機棉寶寶濕巾2
之前用慣了厚型的寶寶濕巾,突然使用這種較薄的濕巾覺得有些不上手(純個人習慣,也有人比較偏好薄型的)。

英國綠可兒 抗敏有機棉寶寶濕巾3
輕巧好抽取,看看草弟迫不及待的親自體驗給大家看。

英國綠可兒 抗敏有機棉寶寶濕巾4
看吧~下一張照片,他已經抽了一地了要老媽子收拾了......

與女性濕巾相同,含有天然有機杏桃、洋甘菊與菩提花精油,在擦完小人屁屁後,不會有令人感到困擾的嗯嗯臭味。整個空氣都變清新了~~~(灑花轉圈圈ing)

很開心朋友拿了這麼綠色環保的產品讓我試用,隨手做環保很多人都可以,而我現在更只要一個小改變便可為地球環保做更大的努力。千言萬語不及說明我接觸到這森林系女孩(誤)產品的感動,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直接到他們家的網頁去探索一下吧。

natracare英國綠可兒
http://www.greenberry.com.tw/
http://www.greenberry.com.tw/shop_list.php?store=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