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來越詭變~~
一下子像夏天,一下子卻變成秋冬的溫度。
深怕のり愛窩在地板上的個性,會讓牠不知不覺的著涼。
趁著提早下班的空檔(也沒多早,還是加班了一個小時),去了延吉街俗又大碗的寵物店一趟。
這間寵物店向來給我自動自發的印象,但最近幾次來的感覺,也許是店裡人手增加,店員比較有時間自動詢問顧客的需求。
所以當我一進去時,就有位親切的妹妹前來招呼。
「有需要什麼東西嗎?」
「我想買床墊。」
「現在IRIS床墊打到骨折哦!」
我看著那張寫著"打到骨折"的A4小海報----不少人應該跟我的想法一樣,這是在寫什麼東啊?
這...打到骨折,是指東西便宜到老闆要自斷筋骨嗎??
大概是看我發呆很久,店員又說,「現在買打五折啦~」
嗄?這是另類的文宣方法嗎?

但說正格的~東西便宜,真是便宜!
只要是這家的商品,我是很懶的再上網比價,我相信他們的東西不是最低價也不會比人家貴。

東西一扛回去,のり不是很爽快的試了一下(至少是我推牠進去的),然後很快地就上手離不開了。
至少人還在客廳時,牠是這樣...
隔天上班從網路監視器發現,牠又很慣性的去窩在沙發。
喂~~雖然是打到骨折的東西,好歹也是姑娘我辛苦賺來的血汗錢買的,真是有夠大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