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87.JPG
↑海帶芽喝奶奶與海苔犬期待喝奶奶圖


自從去日本回來後淘汰了一批舊奶瓶,加上喝奶奶這件事一天只剩三次,所以僅購入一支玻璃瓶使用。

在使用不到三日某人(堅持不透漏姓名的某人)不慎將新奶瓶打破,火大的為娘決定訓練小人拿學習杯喝奶。

小芽有二個喝水用學習杯,一個是combi凱蒂貓版,一個是在日本新購入comib的teteo版。凱蒂貓版是在網路上買的450大洋,比正常版的combi杯要貴上百來塊。我都跟別人說會砸錢買這個貴三三的杯子,因為小芽堂姐已經有個正常版學習杯,兩個小人若用一樣的會混肴,但事實上這個杯子用來滿足為娘私慾的。

原本拿新的teteo版裝奶給她喝,但喝沒幾口就一直把杯子丟給我,猜想可能是新杯子還不太會喝,只好將牛奶換到凱蒂貓版的杯子,幸好小芽爭氣一喝就上手,咕嚕咕嚕沒一會兒的功夫就見底,省了買新奶瓶的錢。

不過,最近牙齒發育很好的情況下,在使用杯子喝奶奶的三個月後,吸管硬生生被咬斷了。

IMG_7904.JPG
很明顯吧~鋸齒狀的斷面秀。海帶芽的爹還擔心,吸管斷掉的前端被吞進肚子,一直問我怎麼辦。啊~能怎麼辦,等她排出來就好了啊= =+ (怪了,我這個當娘的,一點都不擔心的說)

幸好家中還有吸管的補充包,不然這麼晚了,去哪生吸管給她喝奶奶。

後來,我在玩具堆中,找到吸管頭的殘骸。

IMG_7909.JPG
被一分為二的吸管~小芽,妳真是殘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