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帶著小芽回奶奶家吃早餐,應該說是奶奶家隔壁早餐店的早餐,是新住民與她先生開的早餐店,30元的超大個頭漢堡蛋與鮪魚蛋,下次有機會再PO圖上來。

邊吃邊與奶奶聊天,之後開車帶海香與妞妞回小芽舅舅家。
cats01.jpg
想說由於剛好是八八節,便在路上買了波堤獅他家的甜甜圈回去慶祝。路途上,小芽很可愛地緊抓住駕駛座椅與靠頭部份連接的鐵桿,比起之前,坐車是安份了很多,不會一直扭來扭去。

沒想到了蘆洲才發現小芽姨婆與丈公一家人都不在,大概是外出去慶祝父親節,一整個冏~只好把甜甜圈放在小芽舅舅家,請舅舅晚點再帶去過給大家享用。

天氣超熱,小人怕熱胖子也怕熱,所以下一個目標是好巿多,幫小芽的鮮奶補貨,順便買買一家的午餐,吹吹不用錢的冷氣。

晚上與小芽的爺爺奶奶、伯父伯母和GAGA姐姐一起慶祝父親節,也慶祝爺爺的生日。
cats.jpg
這間餐廳來很多次了,平常日服務效率很高,但是大節日常常卻是服務不週。

之前訂位時,原來預訂是七點,但餐廳希望早點到,因為當日人多,早到的話一起出菜比較方便,而我們也聽從餐廳建議六點半就入坐,但是我們的第一道菜卻硬是等到七點十分才上來。因為還沒得吃,所以小人按耐不住頻頻起身玩耍。餐後甜點還是令人討厭的杏仁凍,事前已先跟餐廳要求要換掉,餐廳也說可以配合,但是餐後還是端上令人害怕的杏仁凍,奇檬子一整個差。

想想幸好今年年夜飯沒在這餐廳吃,不然不知會不會又如同去年餐廳一樣,一整個像難民的搶菜記= =+

之後竹輪卷拿出準備好的父親節及生日禮物~iPAD一台,看起來小芽爺爺是有滿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