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雨不雨的午後,窗台來了一隻不知名的鳥兒。
IMG_8315.JPG

大概是飛累了在休息,或是空氣中的濕氣讓牠覺得應該是躲雨的時機,就這樣站在窗台上好一會兒。

cats.jpg
對鳥類的認知,只有鴿子、麻雀、鸚鵡,而牠像鴿子又沒有鴿子應該有的光澤,又比麻雀還小隻,也沒有鸚鵡的勾勾嘴,到底是哪位?不知有沒有人認識牠呢?

IMG_8320.JPG
在窗台左瞧右瞧一下,縮起脖子,準備休息。

IMG_8321.JPG
雖然知道牠享用的機率很低,我還是放了幾粒白米飯與一小杯水。(當我要把米飯收回冰箱時,小芽還很生氣沒有吃到米飯而放聲大哭。)

IMG_8322.JPG
為怕驚擾到牠,水與飯特別從窗戶的另一側拿出去。

後來,牠在窗台停留了一個多小時後,才振翅飛去,重新投入牠的旅程。

而家中小犬跟沒事一樣,繼續睡她的大頭覺。
IMG_8327.JPG
姿勢有夠難看的!上次與朋友聊天才知道,原來母狗趴在地上時常會出現這樣不雅的姿勢,因為肚皮可以貼在地板比較涼快。大概是以前小白從來沒有這樣睡過,所以看到NORI這樣睡覺覺得很奇怪。如果我第一次飼養的狗是NORI的話,我可能會以為天下的狗都不愛叫XDDD

IMG_8326.JPG
偷拍被發現了,兩顆大眼睛溜溜的看著我^^

啊妳頭放這樣,睡起來是有比較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