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普照的冬天,有著春夏的溫度。吃過早午餐後,今天決定來個不同的方法。

我們一家三口(加肚裡的2G變四口)到信義區的百貨商圈逛逛走走。
022700.jpg
百貨區看起來好像有什麼活動在舉行著,再往前走後發現是貓熊車在做展銷。好像是排隊拿貴賓券,就可以用優惠的價格購買棚架商家的商品。(其中不乏知名商家,我認識的有元樂與手信坊)

呵呵呵~看來是有點成效了,在我們尋找某家專櫃的路上,小芽無厘頭的發起脾氣來,硬是要拿著早上爺爺給的二包芒果乾,一會兒抓狂的想下推車,一會兒又要爬上推車。
022701.jpg
最後在終於睡倒在推車上。喔耶~看著這一幕,我們兩個大人高興的想尖叫。至少今天不會再跟昨天一樣,小人搞到大人想跳樓......

第一次實驗性的在推車上睡著,也不知大小姐能睡多久,難得偷閒到的小段時光裡,我們決定找個可坐可喝可吃點小東西的地方享受這個片斷,以免去吃了大餐又遇上大小姐突然起來大亂的情況。
022702.JPG
伊是咖啡~我的皇家冰奶茶與竹輪卷的熱咖啡,還有一盤總匯三明治待上。

在三明治上桌後,小芽就自動自發的醒來等待用餐。好樣的,只要有吃的都逃不過她的掌握。
022703.jpg
在小睡半小時左右後,心情大好,自己坐好在位子上吃著三明治。

本日目標達成一半,帶著睡飽吃飽的小芽回家,心情真輕鬆啊。

由於午餐只有少量的東西,想到五分埔附近有幾間日式口味的店家可選擇,四點左右又推著小芽戰車出門覓食。
022704.jpg
挺有趣的名字,讓我想到大雪紛飛的白川合掌屋。

022705.jpg
竹輪卷點的牛丼~店員推薦,白飯上有淋著濕潤的醬汁,適合小芽吃。這個嘛,湯汁是有淋一些,但不太夠,底下的飯還是乾爽的躺著。

022706.jpg
我點的豬排飯套餐~本來是想吃豬排飯,店員推薦可升級成套餐,附的紫米奶酪很適合小芽。味道...很台,有看過日式豬排是加胡椒鹽的嗎?而且那個豬排還是切片後炸,不能說不好吃,以台式的味道來說,及格,但真的就不是日式口味,害我超想念日本的和幸豬排。

完食後,順道經過黃昏巿場買些青菜水果,然後竹輪卷到我們常買咖啡豆的店家補些最近需求量大的咖啡。更神奇的是,小芽在推車上睡著了,吼,今天是怎麼樣歡樂的日子啊,竟然小睡了二回。

就這樣踩著夕陽的餘暉,我和竹輪卷推著小芽,開心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