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預訂計畫是到APRICA直營店買小芽的新安全座椅,然後再戰薩莉亞。不過本日薩莉亞的人潮太多,排個半小時應該是跑不掉,考量大人小人肚子都餓的情況,我們轉攻其他地方。

後來又走回家樂福一樓的美食區,也是人擠人,不過有間新店~丰滋味蓋飯專賣店~是我們之前沒看過,而且也還有座位,乾脆給它個機會。
IMG_0111.JPG
竹輪卷的~咖哩豬排定食,咖哩豬排飯配上二道小菜、一道沙拉、一碗味噌湯與甜點。咖哩醬算是不錯的,豬排也炸的很好,個人偏好洋芋沙拉,比一般外面吃到的醋味要來的重一些,所以感覺更清爽。

IMG_0114.JPG
我的~炸蝦味噌烏龍麵定食,一盤炸蝦加一碗味噌烏龍麵配上二道小菜、一道沙拉與甜點。本來以為那個蝦長長一尾,一定是用很多粉漿糊出來的,沒想到每一口都可以吃到紮實的蝦肉喔!雖然是瘦了一些,但以二佰元的套餐來講,算是很不錯的品質。

20110424cats.jpg
小芽堅持自己吃麵,不過座位不夠高,索性給我站起來吃飯,真是沒禮貌= =+

後來,我們去了APRICA直營店詢問我本來就看好的安全汽座,很不巧的是目前全省缺貨中。小姐說今天剛好到貨一台,但是已經被訂走了,不過因為那位媽咪還在考慮這款或是另一款的汽座,所以如果她選了另一款的汽座,到貨中的這個汽座就可以由我們購買。一聽到可能還有機會可以買到缺貨中的汽座,二話不說馬上留資料給她。

APRICA EURO-HARNESS 599
我們相中的是粉紅甜心,畢竟小芽是女生嘛,用粉色系的比較女孩子囉。雖然閃亮之心也很棒,聽說它在台上巿後真正運到台灣賣的貨源不到十台,而現在日本減產,所以能賣的量全留在日本了,因此連粉紅甜心到貨也是遙遙無期。

看來看去還是這台比較合我意,這台滿九公斤就可以使用,而且可以坐到十一歲(約36公斤),重點是它採用五點式的安全帶,價格7500左右還送700元禮券(雖然是隔壁櫃的,不過也是嬰兒用品店,這樣算下來是挺優惠的),希望我們能幸運的買到這台啊。

後來到家樂福補完下週的食材後,便準備開車回家。小芽坐上車後又開始她的午睡時間,所以我們只好開車遊車河,繞遠路回家。

就這樣我們晃到內湖亞尼克菓子工房買了一杯竹輪卷欽點的冰咖啡與二塊蛋糕當下午茶,這間店生意真的很好,我進門購買花了不少時間。
IMG_0119.JPG
蒙布朗與藍莓芝士,雖然已經對台灣的蒙布朗不抱任何希望,但是上次吃了不甜順口的草莓捲後,覺得應該可以給他們一個機會,所以帶著冒險的精神買下去。

IMG_0123.JPG
蒙布朗59元,味道來說個人覺得比不過在日本吃到的,不過,以台灣來說,是佷不錯的一品,不會太甜而鮮奶油也不會太膩,這個可以再回購。

IMG_0124.JPG
藍莓芝士58元,吃了一口後就全塞給竹輪卷,因為裡頭有我最討厭的椰子絲,所以無法給任何評價,只能說我下次不敢再點他們家芝士類的甜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