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產檢完幸福醫生所指定的功課~在兩週後的回診前完成抽血,平常再帶著小芽到台大去抽血似乎是有困難,畢竟要一早空腹,抽血後吃完東西等二個小時再抽一次,所以我們也只能選擇週六上午到抽血處報到。

今天的小芽也是很不配合,搞到最後九點半才到抽血處報到,然後等了一百多號十點廿三分才輪到我抽空腹的第一針。幫我抽血的那位小姐還一直擔心我來不及二個小時後的第二次,因為抽血處服務時間只到十二點半,還問我說有沒有帶早餐,有沒有家人陪我來,直到我回她說有,她才放心的交待我說,趕快叫家屬幫我按住抽血處,然後叫我趕快吃早餐。這位小姐人真好,不過那個針頭一進入皮膚的那一刻,還真是超痛的!

20110514cats01.jpg
急忙趕到竹輪卷和小芽等待的地方吃下第一口早餐,順利在十點廿五分完成。由於小芽在車上已經有先喝過牛奶,所以麵包愛吃不吃的,心思都放在玩雨傘上面。

IMG_0208.JPG
噗~雨傘被沒收後,一股怨氣的臉。

接下來就是等二個小時過去,再到抽血處挨一針。
20110514cats02.jpg
最近幫小芽買的黏黏樂貼紙書,這時剛好可以派上用場。這本遊戲書還蠻好玩的,剛拆封我就自己先玩了一遍。因為是魔鬼氈,所以方便重覆黏貼,而且可以訓練小手的靈活度。

二小時還真是頗漫長的,幸好小芽安份的度過,也完成了第二次抽血。

PS.第二次幫我抽血的是一位先生,本以為會比第一次抽血還痛,沒想到,真的想都沒想到,竟然疼痛度減半。真感謝這位溫柔的先生啊!

IMG_0213.JPG
附上在IKEA用餐完,小芽在滕椅上昏昏欲睡的照片一張。

最後本日抽血心得,台大的抽血部果然都非浪得虛名,我手上的兩個針孔都沒有黑青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