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肚裡的2G頻頻散發出我要吃兄弟飲茶的電波,於是一家三口小小整理後,就又跑去兄弟飯店吃早茶。真覺得兄弟要發個VIP給我們了!本來想說隨便吃吃就不帶相機出門了,G9好用是好用但就是重了點,叫一個大肚婆扛著背包,放一堆小芽的東西,再加上G9,有時是挺累的。

點菜之後才開始後悔,因為今天吃了跟平常不一樣的小點,沒有拍照真是可惜。重點是在剛來的路上經過了莫凡彼,他們家的早午餐看了也很心動,不過想說沒帶相機還是去吃兄弟。吃到最後我們還是捨棄了兄弟的甜點,改到莫凡彼吃冰淇淋XD

在門口服務生請我們看一下口味,然後可以選想試的口味試吃。我們一家三口就在人家櫃台前,一個人試了三四種口味,我想那個試吃的量應該有超過半球了。
20110521cats.jpg
在等待冰淇淋上桌的時間,小芽煞有其事的翻閱店內的菜單,很開心的指認她所認識東西並唸出來。

說起來很好笑,小芽很喜歡看DM,像是大賣場、百貨公司、藥妝店的DM或目錄,她都很喜歡。最近可能是語言發展變快了,變的比較喜歡閱讀,不像之前拿到書就跟看到仇人一樣硬生生撕毀它。不過,她喜歡DM又更勝於書本,倒是很令人匪疑所思的。

沒等多久,冰淇淋就上桌了。我們點的是雙球冰淇淋,
20110521_008.jpg
左邊:義大利起司,我選的。口味上比較不甜,而且嚐的到濃濃起司香味,配上碎巧克力,讚!
右邊:薄荷巧克力,竹輪卷的。吃起來很清涼,有大量的巧克力碎片,偏甜。
看的出來我的說法是比較主觀,因為我試了幾個口味甜度都頗高,直到吃了義大利起司,覺得濃郁歸濃郁,甜度上是比較能接受的。

20110521_009.jpg
照片是竹輪卷用手機拍的,本以為這兩個口味都有一個近拍照,沒想到兩張都是義大利起司的特寫。

20110521_013.jpg
小芽一邊吃冰淇淋,一邊忙著寫顧客意見表(就是亂塗鴨啦)。

今天也是令人滿意的一餐,一家三口挺著圓滾滾的肚子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