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已經預訂好剖腹的日子,到時不管2G是大是小都得被請出來。以自然產來講的話不求大,怕不好生,而剖腹產則是橫豎都是一刀,養大一點也不用怕生不出來。

我想在生之前,除了住院時會再測量貝比大小,其餘的例行產檢則不會再有照超音波的機會,趁著今天精神體力都還不錯的狀態下,去了一趟附近的婦產科(也沒多近,走路也是要十五分),幫2G來個紀念寫真。

曾聽聞網路上有媽媽討論,如果不打算在這間婦產科生產,然後妳突然跑去請求照超音波,很多醫生其實是不願意的。不過我去的這間婦產科倒是沒這個問題,因為他只產檢不接生。當我表明我想來照超音波知道貝比大小時,醫生很親切而仔細地幫我照了2G身體的每一個部份,連他的大鼻子都沒漏掉XD

此次檢查:37W整,2783g

距離與2G見面還有九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