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在有吃又有喝的情況下,奶水來了,但也面臨到擠不出來的窘境。半夜只要2G肚子餓,就抓他過來親餵,看有沒有辦法緩解脹奶的情形。就這樣反反覆覆到了天亮,交班的護理師看到了我的兩座石頭山,便使出她的 九陰白骨爪 雙手用力推拿石頭山。真可謂椎心之痛,如果說子宮收縮的痛大於傷口疼痛,那這種疼痛我想應該超越了子宮收縮的痛吧。

在護理師的幫忙下,竟然可以擠出15西西的母乳,而且她還保證繼續下去的話,晚上應該就可以有30西西的量了。

後來,她建議我要不要試用看看美樂醫療級的擠乳器,如果好用再跟醫院承租,費用一天是200元。竹輪卷看我這麼痛苦,二話不說馬上到護理站去推過來,他覺得有效,多少錢都不是問題。

IMG_0736.JPG
噹噹噹~傳說中醫療級的擠乳器,是最新型的機種。

不過也許是還處於脹奶初期,我帶去的Avent手動與美樂電動的擠乳器都沒效,連這台大家都說讚的美樂醫療級,也吸不出什麼量,只能靠雙手,慢慢地一滴一滴收集。所以200元就可以省起來買把噗了......= =+

IMG_0739.JPG
雖然很同情脹奶的我,但什麼忙也沒法幫的竹輪卷,一邊抱著2G,一邊用哎呸吐追完凡爾賽玫瑰。(有個小女孩像玫瑰般的美麗...←台灣播出動畫時的主題曲)

IMG_0766.JPG
為什麼你的皮膚看起來就是紅通通的咧?我記得小芽出生沒多久就轉成白色了,難道你真的是黑肉的小孩?

IMG_0768.JPG
要拍到你張眼的照片,還真難。

本日都在忙我的石頭山,用雙手認真的幫2G做便當,最後產值真的有30西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