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28cats01.jpg
左圖:早餐/午餐/晚餐 右圖:午點/宵夜

IMG_0902.JPG
這張照片的膚色,看起來就有黑肉底的感覺。

今日體重:2940 食量:90

今天第一次上月子中心的媽媽教室,題目是"新生兒的照護",結果去的大多是第一胎的媽媽。新手媽媽多比較會提問題,像我只是去殺時間的XD,只是想複習一下之前照顧小芽的記憶。

不過我覺得我有時算是比較冷靜的娘吧,像講師就問我說當時遇到貝比厭奶期有沒有很緊張,我說,還好,因為沒有會餓死自己的小孩。不吃就等下一餐,或是兩餐時間拉長一點,自然慢慢就度過那段時間。聽我這樣回答,講師就稱讚我很冷靜。我只是覺得奶沒喝完,很心痛而已XD,因為都是我辛苦擠出來的。

也很慶幸自己有堅持餵了一年的母奶,小芽生病的情況很少,就算中招了,也很快就復原。這次,我也打算這樣做下去,所以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