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02cats.jpg
左圖:早餐/午餐/晚餐 右圖:午點/宵夜

回家的日子倒數中~月子中心我只有住二週,接下來回家請月子阿姨來家裡幫忙。

很多人都問我說為什麼不在月子中心住一個月,因為我會想家啊,而且也會想念在暫住娘家阿姨家的小芽。其實我本來是想請月子阿姨就好,但考量剖腹完若馬上回家,要在一樓與二樓之間爬上爬下,這樣傷口哪受的了。於是取一個平衡值(錢給它開下去就對了),二週在月子中心好好的休息後再回家。

也還好有選擇來月子中心,這裡吃的好睡的好,我只要專心的衝奶量,殊不知我的母奶冰棒也多到讓人家的冰箱快爆了。
IMG_0948.JPG
今日體重:3150 食量: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