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說巧不巧地剛好在月子中,不過你以為這樣我就會放棄吃蛋糕的權利嗎?

NONONO~沒了懷孕期間惱人的胃酸,現在正是食慾大大恢復的時候,適合大啖甜點的好時機。深知這一點的竹輪卷,在他下班回家的路上,不忘買個蛋糕幫我慶生。
IMG_1015.JPG
隨便在常買麵包的店裡購入,比上次竹輪卷生日的蛋糕還大。

因為還在月子中,本人發油發亮的臉就不入鏡了,由小芽負責露臉。
IMG_1021.JPG
昏暗的燭光下,小芽開始的隨生日快樂歌起舞,這~小芽,主角好像不是妳耶?

唱完歌,吹完蠟燭,小芽就兩眼巴巴的乾瞪著我切蛋糕,一刻也不想離開桌邊,深怕我們漏了她的蛋糕。
IMG_1024.JPG
上層的慕思部份很好吃,內層的海綿蛋糕與慕思夾心配的很好,水果則由老猴(竹輪卷)與大猴(小芽升級變大猴,因為小猴換成2G)解決。

今年生日家中又多了一位成員,這還真是去年生日時所始料未及的。
IMG_1026.JPG
附送沉睡的草太郎照片一張,就像隻毛毛蟲一樣~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