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23cats.jpg
草太郎:妳可以睡過去一點嗎?沙發很小耶......

去年的小芽還太小,而且她的語言還無法好好表達,我想今年的夏天應該是訓練小芽上廁所的好時機吧。

五月份已經有開始讓她接觸小馬桶,但是她都把它當玩具在使用,比如把積木丟進去塞滿它......這幾天,當媽的我雖然開始執行上廁所訓練,但是,小芽還是想把它當玩具來玩,這次更過份的是上演巧虎跌落屎坑的戲碼。
IMG_1140.JPG
巧虎:我不要睡在屎坑裡啊))))))

每次在我好說歹說下願意脫褲子坐小馬桶,但這位有堅忍意志的小芽姐姐,只要脫掉尿布,總是可以忍上三四個鐘頭不尿尿,就算是坐在小馬桶上也尿不出來。換句話說,大小姐的膀胱肌力很強韌。

20110722cats.jpg
小芽:巧虎~巧虎~我的好朋友,我最喜歡看巧虎上廁所~~♪
巧虎:沒有人上廁所,是整個人泡在屎坑裡的啦~~

幾天下來,我已經把巧虎上廁所的DVD都背的滾瓜爛熟了,每次請她上廁所當娘的都要演一次給她看。

這位小姐也是台詞背的很好(什麼小朋友要尿尿大便的時候,記得找馬桶寶寶),問題真要執行時,她都會說不要,有時還會大叫大哭。

甚至只是請她脫掉長褲換短褲,她都會神經質到以為是要她去上廁所。如果要問我帶兩個小孩累不累,我覺得訓練小芽上廁所才累。現在,我完全不知要怎麼做會比較好,不知是不是她的心理還沒準備好呢?


====================我是分格線====================
同場加映~草太郎花絮

20110721cats.jpg
草太郎:阿爸,可以請你不要再捏了嗎?

20110725cats.jpg
草太郎:阿木都說我是黑肉底~看吧~我也有騙人的白晳美照~~

20110726cats.jpg
草太郎:這個奶......有毒....?!!(有時看著小猴喝奶,他那個表情都像是被灌毒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