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的行程,竹輪卷公司同事要來家中看草太郎,我們也有機會看看許久不見的Porsche弟。

在等待客人上門的時間裡,小芽已經耐不住無聊,央著竹輪卷帶她去"走走"(小芽用語:走走=出門,出門=還是出門XD)。為怕走開太久客人到了無法即時回來,竹輪卷只有帶她到樓下中庭去吹泡泡。
IMG_1253.JPG
小芽手上的吹泡泡棒,上次去姨媽家住回來的戰利品。

IMG_1258.JPG
滿意地看著泡泡飛來飛去。

沒多久後客人就到了。

Porsche弟弟長的頭好壯壯,雖然比小芽小幾個月,但身長與體重都遠遠大過小芽,而且說話表達也都比小芽清楚。而且人家已經戒尿布成長了,吼,小芽還在抗拒坐小馬桶。
IMG_1266.JPG
小芽和Porsche弟弟分享她最愛的拚圖。

20110731cats01.jpg
草太郎照樣擺出搞笑姿勢迎接客人。

短暫的會客後,客人就回家了。本來有想問客人要不要留下來吃飯,可是說真的家裡冰箱沒有什麼菜可以煮,只好作罷。

IMG_1272.JPG
午餐~簡單吃(因為沒食材了啦),糙米排骨粥+瓠瓜吻仔魚,還有昨天晚上剩下的鴨肉。

20110731cats02.jpg
下午大人忙晾衣服,小芽忙著把大人的衣服穿在身上。

真是充實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