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坐完月子第一次坐自家車出門用餐,也是草弟第一次坐上專屬的安全座椅。

由於上個月龐德羅莎寄了一張生日五折卷還沒使用,期限只到八月底。反正今天午餐也還沒想到要吃什麼,乾脆來把它用掉。
IMG_1540.JPG
緊實地塞在座椅裡,安安全全XD

因為芽芽的座椅是正向,沒遇過太陽照到小人的狀況,而草弟的是側向,我想還是需要買個遮陽簾,陽光才不會直接照射草弟的臉。

龐德羅莎人超多,幸好我們早了一點點到,還有位子可以用餐,在我們之後的人全都要現場排隊。
IMG_1545.JPG
餐廳的沙發上,包巾剛好可以拿來當草弟的床單。

竹輪卷說我出門都不會帶多餘的東西,甚至可以不用媽媽包,只需提個簡單的小紙袋。我想有第一胎的調教,現在很清楚什麼是必要、什麼是可要可不要、什麼是帶爽的XD

IMG_1554.JPG
竹輪卷的菲力牛排

IMG_1556.JPG
我的炸蝦雞腿排

現在到這裡用餐正划算,因為產後哺乳的關係,食量超大,彷彿是要把懷孕沒吃的份,全部補齊。吃到竹輪卷都停筷了,我還在拚甜點XD

IMG_1558.JPG
小芽與她最愛的冰淇淋XD~趁她慢慢品嚐的同時,我和竹輪卷則是很迅速的把冰淇淋吃下肚,避免她吃太多。

最後帶著滿足的飽腹,到附近大賣場補一週間所需的蔬菜與水果。不用再上網買菜的感覺,真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