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34.JPG
看這個臉就知道小芽又在玩含飯遊戲= =+

今年的中秋節,竹輪卷家的聚餐終可擺脫萬有泉、祥禾元與磚瑤這幾間阿媽口袋名單的餐廳,多虧竹輪卷哥哥成功說服老人家,我們有幸可以換間吃吃看。

這次我們選了好停車的內湖喫茶趣,這裡平常上班族居多,所以週間來這裡用餐是擠了點,但一到假日倒是可以不必人擠人。

IMG_1826.JPG
前菜:碧螺春薯泥皮蛋~還不錯,小芽吃薯泥,皮蛋就交給我了!

IMG_1828.JPG
湯品:茶香雲吞湯~一盅三個,味道清爽。小芽吃掉我二顆,又吃了他爹一顆。

IMG_1829.JPG
主菜:美人西滷豚肉 配菜:美人香蕈絲瓜~這兩道也都很清淡,跟我平常煮的有得拚了。

IMG_1835.JPG
甜品:綠茶芒果慕思~帶一點酸味,不會過甜。

IMG_1838.JPG
餐後茶:抹茶冰淇淋奶綠~吼吼,等這麼久,就是要來道冰品。雖然最近幾天,晚上有秋天的味道,但是冰淇淋是一年四季都適合的好東西XD

本來我跟竹輪卷吃飯點餐都會討論一番,一來避免太重複的餐點,二來也可以讓小芽吃的東西比較多元一些。

但這次我跟竹輪卷中間隔了一個小芽和草弟,兩人座位離比較遠一點,再加上阿公一直跟竹輪卷聊天(父子情深啊),所以完全沒有機會討論就各自點完餐點。沒想到上菜後才知道,我們除了飲料不同外,湯品、主菜、配菜和甜品,都是一模模一樣樣,總共有四個巧合(前菜與開胃飲是固定的)。如果要換算機率,真可以說是微乎其微。

大家都說真是好默契啊!

(這篇看起來就是簡單的食記,連草弟都沒拍到照片,更不用說家族合照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