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是假日,今天卻吃到了假日才有的美食。

話說本日竹輪卷出差,陰錯陽差地去吃了一家豬排飯,他覺得自己獨自享受實在是很沒有天良,所以決定外帶一份犒賞在家辛苦與小孩博鬥的老婆。雖然從新竹帶回松山,東西早冷了味道可能也有變,不過據竹輪卷表示,實在太美味,有種回到日本吃和幸(是有沒有這麼誇張)的錯覺,所以如果沒帶回來給我吃,他會受不了良心的讉責。

好吧,看在他這麼有誠意,就來寫個試吃文吧。20111103cats01.jpg
豬排+飯的外帶包裝:お料理的盒子看起來就很讓人期待,不過那個裝飯的就遜了點XD

IMG_2498.JPG
炸蝦三明治外帶的包裝:不得不提一下這個包裝紙,很有質感,感覺裡頭裝的就是高級料理。

稍微問了一下竹輪卷價格,本人表示:豬排飯是250元,炸蝦三明治則是140元,不過據我對他的了解,對於生活瑣事的記憶力有吃銀杏的需求,這價格參考參考就好(雖不是最準確的,也不會差太多)。

IMG_2499.JPG
豬排的便當盒開箱照:三塊對切豬排,兩款生菜與兩款日式漬物。而高麗菜的擺法,讓肉食動物的我有想動筷的慾望,只能說好樣的,I服了YOU!!

生菜與漬物的表現挺不錯的,特別是那個芝麻蘸醬,很像在大阪餐廳吃的到味道,可惡,害我又想去日本來趟美食之旅。

IMG_2501.JPG
豬排的斷面秀,熟成度是剛好的粉色(什麼!你沒看出是粉色,ㄟ...那就是我沒拍好XD)

因為是竹輪卷從新竹帶回來的,熱度與香味會和在現場吃的有差,不過,卻還是吃的到豬排的肉汁喔。

IMG_2505.JPG
炸蝦三明治大特寫,蝦子放很多喔,看的出老闆不惜血本。

IMG_2512.JPG
超日式的塔塔醬,配上布里布里的蝦子。雖然冷掉了,但是這個三明治實在是太好吃了,害我不斷催眠自己說,我是因為很餓才一直嗑不停的(明明就很飽)。

20111103cats02.jpg
連小芽都來搶食,她一個人吃了一大個,其他都被我吃光了XD

吼~就衝著這個炸蝦三明治,決定找一天去新竹,點光它們菜單上的菜,而且更期待剛炸好熱騰騰的豬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