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是飛快,從開始的二人新生活到四人辛生活,一路走來竟也過了四年。

基本上我們都不太喜歡慶祝節日,而有鑒於這幾年結婚週年想出門吃頓好的,往往遇到一些狀況搞的只能匆匆解決晚餐。於是今年就跟去年一樣,簡單的過日子就好。(所謂平順是福?)
IMG_3187.JPG
蒸過頭的肉丸子+關東隨便煮+剩飯蛋炒飯=混很大XDDDD

不過今天晚餐的主角並不是上述三樣,而是這個~~~將將將~~~香蔥捲餅
IMG_3190.JPG
從和麵桿麵到煎製,全部由在下本人我親手完成(得意的咧),竹輪卷還問我說什麼時候有時間出去買回來的?這...我可以當成是誇獎嗎?
配方做法請參照Carol 自在生活 香蔥捲餅

最近有空(其實帶二個小孩是能多有空啦~)就很喜歡去逛Carol家的部落格,這位達人很厲害,幾乎是什麼都做的出來。而且照著她的配方,幾乎不太容易失敗。讓我重新拾起我的烘焙魂~(燃燒吧!小宇宙~)

這傢伙的口慾期越來越可怕,再加上優異的爬行能力,只要他想的東西幾乎都能入口品嚐。
IMG_3194.JPG
自己的手吃膩了,換吃老爸的。

IMG_3199.JPG
一副不滿足的樣子,筆直朝我的相機爬來,好像看到什麼美味的東西......




在婚姻與育兒的路上,雖然有艱難與苦處,我卻不感到無助,一切都要謝謝竹輪卷的扶持,希望每年我們都能一直攜手前行,一如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