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のり的第一次出遊~九份

主人跟僕人的日本好友台灣決行~~

主人跟僕人一直說幸好有我~才能化解一開始的尷尬片斷

唉呀~我本來就是做公關的料子

憑我這個開麥拉face~跟絕佳的演技~

誰不拜倒我的石榴裙下咧


一早出發九份~天氣真是熱的要命

連我這個祖先是耐熱的墨西哥狗~都快被蒸發了

九份路上遇到一隻可愛的長毛吉娃娃

是外國人咧~金髮藍眼睛~搶走我主人對我的風采

真是太過份了~沒事長的那麼可愛

連僕人都對她狂拍照~

更過份的是主人買了支Qoo糖~卻不給我吃

害我只能憂鬱的跟它拍照


還好~我是開朗的のりちゃん

才不會因為這而影響我的好心情

雖然天很熱~但是第一次的出遊

讓我倍感滿意

主人跟僕人啊

要常常有日本朋友來台灣唷!!


<<主人評語:這種天氣~讓我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