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扛回家的兩包狗糧,今天晚上宵夜時間正式拆封,
不知道是什麼癖好,總覺得打開狗糧分裝時,超好開心的!
怪了~明明不是我要吃的,我卻比窩在地上玩耍的海苔妹還要興奮。
正如網路上同好所寫描述的,法國皇家的飼料,真的是很香濃,
我差一點都要把它倒到我的便當盒去了。^^||

這幾天迷上了一個小遊戲,我會在等待飼料泡軟的時間,
拿一顆乾飼料教育のり「來」這個指令。
反覆練習了幾餐,我發現她會了,
甚至在我手上沒有飼料時,她聽到「來」的指令,
就會放下手邊的玩具,瘋狂朝我狂奔而來。
然後在吃飯時,我會讓她進籠子裡,
現在只要我說「進去」,她會進到籠子乖乖的等飯吃。

真不知是要高興她學會了兩個指令呢~還是難過她對吃是這麼的執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