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蔡老闆給的飼料還真不少,讓我足足兩個禮拜不用去想飼料的事,
但眼看飼料漸漸變少,のり的食量變多,也該是準備進貨的時候。
只是網路上的東西不少,每天瀏覽,卻還是沒能拿個主意~

是該換成吉娃娃犬的幼犬飼料(註1)
或是繼續吃小型幼犬的飼料,等のり成犬後再換成吉娃娃成犬的犬糧

之後去了一趟實體店舖,
最後決定讓のり繼續吃她原本的狗乾糧。
一來~小型幼犬的飼料正好打折,買一包第二包半價的活動還在舉辦。
二來~店員小姐很親切的告訴我說,
如果のり是已經吃慣了小型幼犬的犬糧,那就不建議更換成吉娃娃幼犬的飼料,
因為吉娃娃幼犬的乾糧比較小顆,容易造成她吞食而不咬的習慣。
綜合上述兩項,好像沒什麼該換飼料的理由。

就這樣夯不啷噹的扛了二包三公斤的狗糧回家屯積,
我想以のり的食量大增,再不用幾天就可以派上用場啦~。


註1:法國皇家有針對不同犬別出專門的飼料,這點讓我覺得很讚。
   就像什麼人適合用什麼東西,比如星座,或是適合東方人使用的某某物品。
   那種感覺很貼心,可以讓人找到一種歸屬感,至少我是這樣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