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苔的初體驗~疫苗注射,因日前的小感冒,又因巧遇雨天,而延宕許久。
為免離她出門遊玩的日子越來越遠,今天提早下班,趕快帶她去醫生那裡報到。

自從回家還沒出過門的海苔,在被放進提籃後,開始不安的哀鳴起來。
然後在醫院的診療台上,展現她第一次的撒嬌模樣。
平時只要放出籠子,便上演跑給你追的遊戲,
現下卻低弓著身、垂著尾,拚命往我的身上靠過來。

當醫生拿出針筒時,我有股想衝出門外的衝動,
雖然我一直安撫著海苔,只是打針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呀!
說真的,我比她還怕,怕那根細細長長的金屬棒子,深深崁入體內的那種不舒適感。

慶幸的是,海苔妹並沒有太大的反應,
原先以為她會跟一般的小寶寶一樣,打針、掙扎、大哭,然後嚇到媽媽,
但是她沒有。
乖乖地、靜靜地讓醫生打完那劑疫苗,
逆來順受的讓我感覺好像是我們欺負了她。
ORZ~並沒有啊)))

回想海苔一開始驚嚇的原因
或是第一次出門,提籃讓她不舒服
或是醫院裡,有太多狗朋友的叫聲
或是對陌生的環境感到不安
或是真的知道要來打針(XD)

重點是,完成了八合一的第一劑,距離她陪我到公司「顛播」的日子又向前邁跨進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