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和日麗好天氣,適合出遊的好時機。

大概是想出遊的人們都是這麼想的,所以往宜蘭的方向還塞起車來。
cats.jpg
後來發現,這輛在拖吊車上休息的四輪,應該是造成小塞車的原因之一吧。

小人一路上跟我拚命博鬥,幸好進入隊道後安穩睡著,不然我可能要先跳車了= =

到達飯店後已經沒有停車位了,又開出去找路邊停車,等到進入會場時,已經沒有兒童餐椅了。(謎之音:這飯店兒童餐椅太少了吧?)

所以小芽由強壯有力的竹輪卷負責抱著坐,然後我幫他們兩人配菜。
cats2.jpg
幸好我準備了一些粥帶著,菜還沒上桌她就有的吃,怕粥不夠力,我還帶了餐包與小餅干。小人是有的吃就會安靜,只是常常擔心她過量而已。

cats3.jpg
與Q比第一次相見歡。Q比表現落落大方,小芽怯怯懦懦,完全不給面子。這......誰教妳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