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44.JPG
天氣越來越冬天,心情整個大好!(沒辦法,我就是對冬天有偏好XD)

不過這對騎車上下班竹輪卷就是辛苦了些,所以做些曖呼呼的料理,對他來說是幸福的享受!

拿出上次去日本特別為冬天買的黑輪素,用了之後就可以快速做出關東煮的高湯。

一鍋清水加上黑輪素,放入喜歡的材料,一起滾個二十分就可以吃,有夠方便的啦!

IMG_8846.JPG
鍋中的食材太多,盤子放了一小部份後,一整個暴滿,連特調的甜不辣醬,都只能少少地倒在盤子的一角。

雖然蘿蔔的季節快到了,但還不到盛產,所以價格上還是偏高了些。不過,關東煮真的不能少這一味啊~特別是吸收了昆布高湯後,蘿蔔的風味變得超有層次。而高麗菜卷,因為沒買到韭菜沒法幫它做個腰帶,只隨意包起來,放在鍋裡的一角,減少翻動避免肉餡跳出來。

這一盤吃完後,完全飽腹,連湯都不用喝,更別提飯後水果。

看來,關東煮,你果真是減肥的聖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