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年度最後一場婚宴~大舅家的二兒子,也就是只小我幾個月就要叫我表姐的表弟,要姞婚囉!

竹輪卷之前就已經答應要幫忙拍攝,而我的三個小表妹(不小了~人家都大學了)要幫忙收禮金,所以今天我得要一直跟小芽奮鬥,不過,還好小表弟(也國中囉,看來是我老了)挺喜歡跟小芽玩,不時可以請他幫忙大肚婆帶一下小孩。

cats.jpg
照片上漂亮的新娘子看不出實際年齡,知道她的年紀,才覺得化粧師把她化了老,人家的生活照青春洋溢又可愛的說!

IMG_9521.JPG
穩重未婚男,我唯一的表哥,有看中意的可以跟我報名相親XD

cats2.jpg
這裡採升降梯進場,一開始還在看會場的門怎麼一直不打開,後來才看到有物體從天而降,頗有趣的!

本來有拍到新人踩紅地毯,但是那個燈光太強,整個曝光過度,完全看不到人臉= =,等要再拍時,人已經走出我的範圍值,冏。幸好,竹輪卷是拍影片的,沒有這個問題。

婚宴開吃後,小芽的定性也只能安靜一會,然後就一直想從兒童椅上掙脫,幸好小表弟會帶著她去找她的三個姐姐加減哄騙她,讓我輕鬆不少^^,真是感謝啊!
IMG_9541.JPG
婚宴結束,大舅跟舅媽還在裡頭結帳時,其他沒事的人一起與新郎新娘合照。

最後,雖然老套但還是要說聲,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