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暴冷的一天啊!昨天被整夜在堤防放煙火的吵了一晚,從跨年煙火結束後,又在堤防通宵放了一整夜,只能說真的是很有錢,放到天亮六點多都還有最後一響。真想問問警察大人,堤防放煙火是合法的嗎?之前散步經過,明明就有看到大大的告示牌寫著NO,這個嘛,是體恤民情在重要節日可以放煙火嗎?

所以為了一掃前晚的不愉快,今天搭著建國百年順風車,來去吃大餐,撫慰一下受傷的心靈XD
cats0.jpg
本來我們屬意西堤牛排,但是太突然訂不到位,在竹輪卷與大哥大嫂討論之下,後來想到不如吃雙聖,也順利訂到四大二小的位子。

IMG_9553.JPG
竹輪卷開心的研究起等等要享受的美食。

我們二家都選擇了一位加套餐一位單點,然後兩個小人再合點一份兒童餐。所以套點內容竹輪卷自己選想吃的,我只想吃牛排,應該說二妹只想吃牛排。

IMG_9556.JPG
嫂子的前菜~鵝肝沙拉的樣子。

IMG_9557.JPG
竹輪卷的前菜~燻鮭捲

IMG_9558.JPG
小朋友可以拿到的免費畫圖組(紙+蠟筆)

IMG_9559.JPG
很冏的南瓜濃湯,本來有磨菇與南瓜可以選,但GAGA姐姐不喝南瓜湯,所以我們就選了磨菇湯,結果,後來服務生過來說,沒有磨菇湯只剩南瓜湯,問我們要換什麼。啊,不就只有南瓜湯,還能換什麼啊?這個應該是請我們換南瓜湯,而不是好像有其他選擇般詢問我們換什麼吧。這位服務生是新來的喔?我們也不是什麼奧客,只是覺得這種問法很奇怪啦。

cats1.jpg
一整碗的南瓜濃湯就由小芽與我分食,小芽喝的可開心的咧。

IMG_9561.JPG
兒童套餐~薯塊雞塊與水果沙拉,平常薯塊雞塊小芽都跟我們搶著吃的,沒想到特地幫她們點了餐,兩個小人反而都不太愛。我覺得可能美式薯塊偏硬,跟日式的口味不太一樣,小人接受度不高。

IMG_9566.JPG
沙拉~不知名的沙拉XD,因為不是我點餐的。

IMG_9570.JPG
二妹與竹輪卷大哥的主餐~菲力牛排。本以為外層是厚厚的筋,但切下一刀發現是培根,有香味不會硬。最近二妹超喜歡大口吃肉的感覺,讓我三不五時就想要吃大餐。

IMG_9571.JPG
竹輪卷的主餐~香煎羊排。看起來也是很美味,同樣有大口吃肉的fu,不過那個附的薄荷醬就很可怕,超像牙膏味的。竹輪卷說,他在英國時,就是吃這一味的,所以他覺得很道地。

cats2.jpg
GAGA姐姐~平常表情生動活靈靈的,但每次我拿起相機拍她時就會僵住,可能我技術還不夠好XD

IMG_9574.JPG
嫂子的甜點~黑巧克力蛋糕。本來有說叫我試試看,但我看到上頭的花生還核果沒法下手。

IMG_9578.JPG
小人的甜點~莓果起司蛋糕。GAGA姐姐只吃下面的皮,我家小芽只吃上頭的起司,真是合作無間。

IMG_9579.JPG
竹輪卷的甜點~蘭姆葡萄。因為天氣很冷,竹輪卷點之前還問我可不可以點冰淇淋,當然可以啊,我超想吃冰的(誤)。冰淇淋部份被我吃了一大半(因為有一半灑了核果),剩下的餅皮才歸竹輪卷,真過癮。這樣聽起來好像竹輪卷很可憐,其實我知道他是點給我吃的。

雖然人家都說懷孕什麼不能吃的,但是有了二妹後,前三個月幾乎食不下嚥,雖不至於到孕吐,但是整天反胃感之嚴重,太飽反胃,太餓反胃,吃到不對的也反胃。幾乎懷孕被說不能入口的,我都吃了XD。朋友說,竹輪卷很不錯,沒有限制我吃什麼,我說再限制下去,搞不好瘦的就不只二公斤了。

我也是有節制的啦,冰的東西,一週一次最多二次,也就是吃摩斯漢堡配的冰紅茶。像泡麵(好孩子不要學喔),也只吃了二次。平常嫌水難喝,都喝泡很淡的溫紅茶,咖啡也只喝過一次(十一月的太妃糖那堤)。

不過還是有點擔心二妹生下來會是巧克力,之前懷小芽時沒有什麼食慾問題,而茶、咖啡與垃圾食物,可是一樣都沒碰過,中期開始幾乎一天一杯五百西西的無糖豆漿。
而高怪(台語)的二妹,對吃的很挑,牛奶不喝豆漿也不喝,濃口味的飲料一律不接受,反倒是冰飲喝的很高興。

竹輪卷說,那二妹要自己承擔後果,不要以後來問我們說,為什麼姐姐白皮膚,我是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