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當了少奶奶二天 ,幾乎不是坐著就是躺著,雖然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但總覺得筋骨無法好好伸展,原來少奶奶的生活也不簡單!

cats.jpg
連NORI都慵懶了起來,跟我們搶躺沙發,還擺出詭異的姿勢,那個手不知是在舉什麼意思的!

因為難得無事的假日悶在家太無聊了,決定出門吃個飯再去逛個街XD

去年過年時芽的姨婆送了兩仟元的SOGO禮券,要讓小芽自己去選禮物,不過去年還未滿一歲的小人根本還不懂想要玩什麼,只要日常生活不常見不常接觸的東西,她都覺得很有趣,所以禮券部份我們就先保留到有需要時再使用。

最近發現,她對於十一月底去日本時長榮空姐送她的空姐洋娃娃很有興趣,覺得應該是時候幫她買進洋娃娃。

於是乎,我們就了一趟SOGO,沒想到竟然在地下街遇到這位鬍子爸(不是鬍鬚張喔)。
beardpapa.jpg
賣泡芙的鬍子爸,還有兼賣存錢筒。而且現在季節限定剛好推出友人大大好評的草莓口味,在日本沒吃到,沒想到竟然可以在台灣享受到,真是太好啦!

beardpapa2.jpg
我們選了一個草莓餅乾泡芙($60)一個香草餅乾泡芙($50),價格上來說,跟日本差不多,而包裝則是跟日本一模模一樣樣,紙的質感都相同。一般口味的是黃色字體,而期間限定的是用紅字表示。

IMG_9684.JPG
香草口味的內餡,仔細看還有香草籽喔!味道跟日本的差不多,硬要說哪裡不同的話,我覺得甜度上來講,日本的稍甜一點。草莓口味嚐起來是很日式的果酸味,而非台式的香甜草莓味。

以我的感覺,相似度有九成,回購率有十成XDDDDD,真的很好吃!

再來是趁著空檔把2G要用的安撫搖椅組裝好,測試看看有沒有問題,如果有問題,可以趕緊在換貨期內拿回去換貨。
chair.jpg
還沒裝好前,小芽就一直很急著想要躺進去,等組好之後,馬上要竹輪卷抱她上去。雖然是可承重到十多公斤,不過避免被暴力芽弄壞,我們還是讓她小小試坐一下後,就收起來了。(看連NORI都很想上去躺XD)

本日重頭戲來了,剛剛的都是插曲,這個才是今天去SOGO的主要目的~小美樂,可陪玩陪睡陪洗澡的最佳良伴。
mell.jpg
1690大洋~附小美樂一隻、枕頭棉被一組、奶瓶梳子各一、便盆一個和兔子揹帶一個。被困在盒內的小美樂,四肢都被小緞帶固定住,我小心翼翼的拆封,有個小姐已經迫不及待的想伸手去拿了。

小小插曲一段,去買小美樂時,結帳的櫃台小姐一直說小芽長的很像小美樂,看來之後會是大美樂玩小美樂了XDDD

除上小美樂與大美樂(XD)出浴圖。
mell2.jpg
怕小芽以後說我放她的露點照,照片有經過處理啦~小美樂的頭髮變成粉紅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