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各位,今年的聚會還是在我們家。家有老小(老孕婦與小小人)出門在外,總是比較不方便XD

平常家中不太會出現的沙發食物,每年總會出現在社團的聚會上。
1.jpg
之前都會買一堆洋芋片,今年決定到costco買一包特大包的回來分享(真的超大包)。竹輪卷購入的蜜餞,新鮮現切的蓮霧,加上大罐裝的沙士,與友人帶來的海苔,本次聚會也夠澎湃了。

2.jpg
小芽肆無忌憚的伸手一直往桌上拿食物,從蓮霧開始吃到不想吃後,拿去狂餵竹輪卷後,開始進攻洋芋片。偷吃了幾片才被大家發現,然後改吃蜜餞。最後拿出海苔,小芽才勉強接受,暫時停下攻勢。

3.jpg
NORI等在桌下,看有沒有掉落的海苔屑可以撿食。(是NORI吃海苔,還是海苔吃NORI?)

6.jpg
NORI難得美照一張~左側是肥胖孕婦身影XD

7.jpg
小芽應觀眾要求,表演拍拍手。

後來大家轉戰到頂樓去吹吹風,遠眺101,小芽與NORI則開心的跟著上樓透透氣。
8.jpg
呆芽一枚~天然呆

12.jpg
NORI這張超正的,我的G9都沒有拍出這種效果過。

15.jpg
小芽與NORI一起玩翹翹板,小芽一副想推狗下崖的感覺。

18.jpg
以上照片由望子同學提供,我有稍稍調了照片亮度。

因為望子同學抽獎抽中一台全新白色NEX-3(吼運氣有夠好的),所以老舊的G9不好意思拿出來現醜。借來試拍了幾張,手感超順、對焦超快速,真的很令人著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