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跟本日主題無關,只是覺得之前在摩斯拍的這組照片很可愛,所以想放上來現一下XD
cats.jpg
(小芽對著鏡子做出不同的表情~很經典^^)

今日竹輪卷下班神秘兮兮的拿了一個小包裏回來。

問他是什麼,他很正經的回我說:我買的。

哩嘛咧古椎~不然咧~難不成是我買的還問你是什麼東西嗎?= =

包裏外頭寫了一堆密密麻麻的英文字,看來是竹輪卷再次海外購物的戰利品。

等了很久,他終於說,這個是買給小芽的生日禮物。本來想笑他很愛買,結果說是給小芽的生日禮物,讓我把話又吞回去XD

開箱部份就省略了,直接切入重點。

覺得家裡有小人的可備一個,還蠻好玩的。能重覆使用五萬次,而且沒有灰塵也沒有墨水沾手的問題。畫滿之後,只需按中間的按鈕,即可清除畫面。
IMG_9779.JPG
喔耶~我畫的,小芽每個都說的出名堂,上面六個分別是汽車、草莓、帽子、蘋果、西瓜和香蕉,下面三個為小熊、豬豬與兔子。中間那個四隻腳的是竹輪卷畫的,他堅持是NORI,硬要小芽叫牠NORI。

大家評評理,這明明就是老鼠吧!

IMG_9780.JPG
竹輪卷畫的狗(?) ,我覺得不像,沒尾巴又鳥仔腳,但小芽很捧場的說是狗狗= =

雖然是小芽的生日禮物,但是我跟竹輪卷玩的比她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