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多年前和好友們到台中遊玩時,有吃過一家特好吃的排骨麵,那股滋味至今還一直烙在味蕾上。那次的出遊是由熟門熟路的在地人帶隊,所以麵店的正確位置也不太清楚,後來再向朋友問了清楚,只是苦無機會再次造訪。

這幾天在電視看到了浩子與阿翔的隱藏美食,介紹的就是這家排骨麵,又引出我這個大肚婆的口腹之慾。平時的食慾之差,難得會有很想吃東西,於是又上網找了一資料,想說不管三七二十一,要竹輪卷開車殺去台中好好吃一頓。(懷小芽的第六個月左右,我們也殺去台中大吃了一次XD)

不知是我幸運還是竹輪卷好命,沒想到這間麵店在三重竟然有分店,就在我預計去參觀的月子中心對街而已。

此時不吃待何時,當然馬上殺去吃啊。

以下照片手機拍攝,小心傷眼:
DSC00165.JPG
我的排骨粿仔條$70~Q軟的粿仔條,配上些許豆芽菜,還有酥炸排骨蒸出來的湯頭,就是讓人思念已久的這一味。排骨蒸到軟嫩,喜歡脆脆口感的人,軟骨部份也可下肚。

DSC00166.JPG
竹輪卷的排骨麵$70~比一般油麵再粗一些的麵條,較有咬勁。

DSC00163.JPG
素雞$30~不好意思,那個筷子插的亂七八糟的是小芽的傑作,味道很好,連小芽都吃的開心。

DSC00164.JPG
脆腸$30~看起來很辣,但一點也不,連我都能吃,而且還吃很多XD,調味很類似涼拌鳳爪。

店裡生意超好,雖然很忙,但是服務的態度很優喔。店員會幫忙找位置,而且看我們帶小孩,除了提醒我們要注意熱湯之外,還特地拿了一個兒童餐碗給我們。

我們還有點了一顆滷蛋跟一盤燙青菜,不過後來小芽因為愛睏而大暴走,所以沒拍到照片。

這一頓大肚婆吃的超高興,一個人嗑掉一大碗,很久沒有這種食慾大開的感覺了。

竹輪卷,下週末我也有空耶~~要不要再去吃一次啊~XD

豐原清水排骨麵~三重分店
台北縣三重市正義南路2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