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竹輪卷老是唸說為什麼台灣吃不到薩莉亞,而我老是回答他台灣有,只是分店不多。然後今天,就在竹輪卷再次提起之際,我便請他把車往大直開,我帶他去那間他朝思暮想的薩莉亞飽餐一頓。

cats0.jpg
義式餐飲薩莉亞~在有摩天輪的美麗華樓上。

之前在日本旅遊有造訪過這間日式連鎖餐飲(請參照:♡nana 2010 東京-松山羽田撿到寶之旅 Day I),而我們很好奇它的味道是不是跟日本一樣。

入座後,發現菜單上的東西與日本看到的差不多,日本的飲料通常都是另外加點(除了小貝比無料)。這的點餐方式與日本大同小異,而且點了主餐再加價70元,就可以享用沙拉、湯品與飲料吧。如果是選加價90元,則多一個原味佛卡夏。

IMG_9969.JPG
橄欖佛卡夏~軟Q有嚼勁的麵包,和在埃及吃到的烤餅很像,但餅皮比較厚身一些。之前看黃金傳說時,有組搞笑藝人挑戰吃光薩莉亞菜單,有提到吃原味佛卡夏搭配香草冰淇淋,滋味一級棒。我想飯後胃裡還有空間的人,可以試試看!

IMG_9970.JPG
生菜沙拉~其實我不愛吃生菜,不過重點還是取決於醬汁,醬汁如果能把生菜的草腥味掩蓋掉,多少可以加減吃一些,但如果醬汁酸味過重,那就謝謝再連絡。說這麼多,我的重點是,這道的醬汁偏日式的洋食,帶一點點的酸卻又不是那麼地突兀,味道讓我很滿意,給它九十分。

IMG_9971.JPG
海鮮濃湯~和在日本的吃到的有些微不同,台灣的味道比較淡一點,日本的濃到還可以拿來拌飯XD。

IMG_9972.JPG
蔬菜濃湯

IMG_9975.JPG
瑪格莉特披薩~材料很簡單,只有蕃茄與起司,但味道可不平凡。不愛蕃茄口味的小芽吃的可開心了,一個小人吃了一大片。

IMG_9976.JPG
炸蝦漢堡排~竹輪卷指定菜,他覺得到這種日式洋食餐廳沒吃漢堡排,就等於沒來過。肉排煎的熟度剛好,而菠菜很奇異地有脆口的感覺,不過有點偏油,不過大概是我最近口味偏清淡。

IMG_9988.JPG
磨菇肉醬義大利麵~為了小芽,竹輪卷捨棄他最愛的墨魚義大利麵,不過,這道麵食本來在我一開始想點的名單中,擔心吃不完而作罷。

原本點的餐幾乎都吃完了,結果竹輪卷又細碎唸著沒吃到義大利麵,後來想說不然留到下一次,可是說真的等2G出來之後,一家人能這麼平和地在外用餐,可能得要再一年之後,我還是勸他想吃就點,才又追加這道菜的。

cats1.jpg
已經飽腹的小芽開始不安份的在位子上探頭探腦。

餐點上真的是便宜到不行,只是如果你是不愛飲料的人,建議就不用點飲料了。像竹輪卷偏愛咖啡,而這裡的咖啡只能稱咖啡水,氣泡飲料我們本來就不太愛喝,扣除這些僅剩熱茶還可以,看個人需求囉。

不過,總歸一句,本次消費大人小人都滿意,吃的飽飽地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