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24cat01.jpg
左圖:早餐/午餐/晚餐 右圖:午點/宵夜

來這裡才發現,月子中心裡的媽媽們食量好像都不大,每當我拿餐盤去回收時,只有我的餐盤是吃個精光,其他的餐盤不是剩一堆青菜,不然就是白飯完全沒動過。

這個嘛......這麼一小撮的白飯還不夠我塞牙縫,竟然有人是連吃都沒吃,那怎麼有熱量生產母奶啊?

於是我問了廚房阿姨是不是可以加飯加湯,阿姨回答我當然沒問題,她開心的說能吃是最好的,最怕的是吃不完倒掉就浪費了。這有我同感,每次看到別人的餐盤有一剩飯剩菜都覺得好可惜。

從今天開始,我的飯、熱湯與午點都加大不加價囉。

IMG_0811.JPG
2G的打呵欠的表情,好像小老頭。

今日體重:2880 食量: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