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入住的第一天,因為公公有幫我們帶行李進房間,結果被月子中心認定有訪客進房,所以貝比不能推進房間裡。要等到房間有經過紫外線消毒後,貝比才能再次推進房間,跟爸媽共處一室。

過了二天才知道,原來紫外線消毒是直接請櫃台將機器推到房內。害我們傻傻的等了二天,不過也算是整整休息了二天。

IMG_0823.JPG
闊別幾天沒有給2G抱抱,竹輪卷說有點想念(?)

IMG_0826.JPG
小猴子~你的表情是看到了什麼啊?

因為一起床太餓,早餐馬上被我嗑光,完全不留痕跡,更別說是拍照了。餵母乳真的是很快餓,這幾天半夜起來擠奶時,都覺得如果有東西可以吃多好,不過還是得嚴禁宵夜,要不食量大的情況再加宵夜,體重馬上就很可觀了。
IMG_0833.JPG
本日午餐~午餐部份固都有一尾魚,湯品的話則是雞湯排骨湯交替。週六送餐的阿姨不同人,結果她給的飯,好少...雖然湯是大碗公啦,但還是有點意猶未盡。(我吃太多了嗎?)

IMG_0835.JPG
本日晚餐~晚餐腰花給的很爽快,至少有一顆以上的份量。

下午點心也在很愉快的心情下吃完,結果也沒有拍照存證。宵夜部份,我沒拍照因為這幾天的宵夜都一樣,黑嚕嚕中藥燉補一盅,可參照之前的圖片。



今日體重:2890 食量:90

我只能說月子中心真的很能餵,昨天還在一餐喝60,今天一次就跳到90,突然追奶的壓力又來了......不過老娘就不信我追不到=..=為母則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