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26cats01.jpg
左圖:早餐/午餐/晚餐 右圖:午點/宵夜

今天下午有朋友要來看看2G,沒想到一場大雨,硬生生地把他困在雨中。從他出發到扺達時間,開車快的話可以到台中了。真是辛苦你了,安安同學。

後來,竹輪卷說想補償一下很衰的安安同學,陪他吃了一頓晚餐。

我問他去吃了什麼,他很簡單帶過的說,吃了簡餐。我想在三重,簡餐的定義應該是一人一百多至兩百的餐點吧。之後,經過我的再三追問,其實是看到他拿回來的發票才知道,他去了我從高中時代坐公車都會經過的一家牛排餐廳。

那家餐廳是我國中時就耳聞到,OO去那家餐廳約會或XX去那家餐廳相親。在我跟我朋友們眼中,它一直是很高級的店。幻想著有一天,如果要約會的話,就應該去那家餐廳吃飯。

因為它是間二樓的店,所以我每次坐公車都會幻想著,裡頭的裝潢到底是什麼樣,氣氛感覺是什麼樣子。

好樣的,竹輪卷,你這個台北人竟然就這麼簡單的踏進去了。安同學,我不是針對你喔,我只是覺得我心中崇高的店,怎麼你們這麼容易就進去了?

IMG_0862.JPG
小朋友啊~你真的很愛嘟嘟嘴,不過你的紅皮膚什麼時候才會退,你小芽姐姐很早就看的出來是白肉底的,而你嘛,我想應該是我們家最黑的吧。


今日體重:2900 食量:100

各位觀眾,你相信嗎?經過一天之後,2G一餐可以吃100!之前小芽要喝到100是很久之後的事了,他才出生一週就喝100,當真以為在喝飲料吧無限量供應嗎?還是男生女生,天生食量就是差很大?不過看在體重有些長進,我想他真的有在吸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