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生完草太郎到現在,常常會想起這裡的炒飯,雖然竹輪卷提議說他可以下班時順便買回家,不過有些菜色就是要現點現享受才好吃,放涼就會失掉一點美味。

IMG_2394.JPG
西式炒飯$110~簡單的茄汁火腿炒飯,就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這道小芽超捧場,吃不停~)

IMG_2397.JPG
菜遠牛肉炒麵$130~菜遠就是青江菜,脆口的廣式麵條搭上牛肉芡汁,好耶!

IMG_2398.JPG
脆皮炸大腸$150~真的是很脆,外酥內軟,切記要趁熱吃,冷了就會很感到油膩,不適合我們家外帶品項之一。

今天還有點了一杯鴛鴦奶茶和一盅本日例湯,那個例湯的照片被我拍的很驚倒人,還是不放的好(一隻雞爪外露,形成一副詭異貌),但不用懷疑,味道真的很好,是我們每次必點的湯品!

20111023cats01.jpg
吃飯向來都不安份的小芽,也只有在外面和外人面前會表現的規矩有禮。今天店員阿姨一直稱讚她可愛又乖巧,被誇的心花怒放的小芽,興頭一來,開始碎唸:吃飯要坐好!(謎之音:怎麼妳在家都亂跑?)

來這裡吃飯很容易過飽,因為東西好吃的讓我停不下筷子。我跟竹輪卷說,我的目標是將菜單上的東西都吃過一遍~~竹輪卷覺得我好像是要挑戰黃金傳說~噗!

至於我們上次吃什麼,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這篇複習一下喔!
香港茶餐廳~巿民大道上的好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