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51
最近試做成功的奶凍捲剛好可以用來當生日蛋糕~配上自製蘋果果醬,水啦!
(不過在蛋糕上插蠟燭是比較困難一點XD)

本來應該是今天才唱生日快樂歌跟吃蛋糕,不過考量本日已有預定行程加上又要補貨,時間上可能會很匆忙,於是慶生這件事早一天完成。不知小芽長大後會不會問我說,為什麼我的蛋糕都不是外面那種又美又漂亮的?我想如果我常練習做蛋糕,不久的將來應該就是又美又漂亮了XD
20120303cats
小朋友真的很容易滿足,雖然阿木做的蛋糕捲還不夠純熟,小芽還是很快樂地吃光光。

今天的預定行程是到永樂巿場去拿已經完成的小芽新衣,午餐也順便在附近解決。原屬意是佳興魚丸店,可惜高朋滿座,而推著推車與二個小人我們找不到比較OK的位子,只好放棄往別家店覓食去。

因為配合小芽姐姐想吃的(最近很挑吃),最後找到這間快炒店,炒飯對小芽是絕對不會落漆的選擇。
IMG_3962
是吧~自己吃的很好,還不需餵食。

20120304cats01
一直指揮著大人要炒麵裡的蝦仁,很懂得挑好貨吃XD

20120304cats02
海草弟也長進許多,奶瓶已經可以自己握著,不過這照片的重點不是喝奶的海草弟,而後推車後那位一直做鬼臉的姐姐。

喝完奶的,吵著坐推車的小芽姐姐如願的上了推車,而苦命的竹輪卷只能肩負起他兒子的重任。看來再購入一台雙人推車是很有必要的,不然每次小芽姐姐都搶著坐,辛苦的就只有大人了。

回家後到樓下公園走走,帶小孩放放風。
IMG_3998
看著一臉呆樣的小芽好像長大了很多(等同於:阿木老很多XD)。

20120304cats03
海草弟弟則是忙著他新練的把戲~吐口水。

晚餐過後,拿出給小芽的衣服~竹輪卷的夢幻cosplay,少女福爾摩斯(?)。
20120304cats04
穿上新衣服的小芽興奮地一直把帽子戴上脫掉~最後二張是玩累了直接倒地。

滿三歲的小芽越來越難纏~看來是到了狗都嫌的年紀囉~~~


睡前我最喜歡的對話:

小芽:媽媽拍拍
阿木:(拍小芽的陪睡兔子)
小芽:媽媽拍肚子
阿木:拍兔子
小芽:拍肚子
阿木:拍褲子
小芽:拍肚子
阿木:拍兔子的肚子
小芽:拍芽芽的肚子
阿木:拍芽芽的兔子
小芽:拍芽芽的肚子
阿木:拍芽芽的褲子
小芽:......(有想抓狂的FU)
竹輪卷:哈哈哈哈

竹輪卷第一次聽到笑到停不下來,他問我最近都這樣回應她嗎?其實我們玩很久了,只是竹輪卷都先倒了,所以沒聽過完整版~每天都被她搞的很累,也只有睡前可以欺負回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