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礙於哺乳期中,假日每每出動的時間大約都是中午左右,也可順便覓食。雖然在外頭也是可以勉強集乳,但就是不同於在家中的舒適與隨性,所以除非必要,我真的不愛出門集乳。幸好海草弟弟也來到九個月了,除了有搞死大人充沛的精力,我想我開心的是一歲斷奶後(母乳供應到一歲也是算是很對的起他了XD),出門時間就可更隨心所欲。

今日午餐~摩斯漢堡。
20120318cats01
活力滿滿的海草弟弟讓力壯如牛(?)的竹輪卷都快招架不住。

果然下一秒,賈不妙的事發生了。草弟手一伸往旁邊盆栽架一抓,可憐的盆栽就被甩在地上,白色的瓷盆碎了一地。摩斯店員很快速的上前確認我們有沒有受傷,並清理地上盆栽的殘骸。雖說我跟竹輪卷向店員表達歉意且要求我們自己來收拾善後,店員則是客氣的表示沒關係。
IMG_4162
沒穿白色衣服的盆栽,看起來好單薄啊!海草弟弟~你出手的速度可以慢一點嗎?爹娘完全來不及阻止你啊!

IMG_4164
闖禍的人還悠哉地吃著他最愛的香蕉。

速速解決午餐,帶二個小人去公園溜溜。
IMG_4168
新戰車亮相~前可坐可躺,後可站可坐,外出實力大增!

IMG_4174
小芽姐姐公園玩樂~爽快中

IMG_4178
巿區的公園罕見的松鼠,在爬公寓的外牆,下頭一群小朋友開心的圍著牠,我想那隻松鼠應該嚇死了吧!

IMG_4181
吃飽就昏昏欲睡的海草弟弟,安穩地睡在新推車上,身旁的玩偶是小芽姐姐不太甘願借他一起睡的小太陽豆豆。

好了,接下來要說老木的爆炸點了。

今天的海帶芽大概是玩的太爽快,一小時過去完全沒有想收手的念頭,滿身大汗再加上公園的風還不小,我一直問她要不要回家卻一直得到不要的回答。於是,我請竹輪卷帶著已經睡著的海草先去開車過來,然後我堅定的跟海帶芽說最後一次,沒想到她也很堅定的不肯離開,我甚至在她面前故意的轉身離開公園,她也依然故我地回去玩她的溜滑梯。

接著我隱身在公園的一角不被她發現的地方偷偷觀察,在她發現媽媽好像不見時猶豫了一下,然後繼續玩耍。吼~~是怎樣啊!

就這樣約莫廿分鐘後,我再次到她面前說要回家了,她依然說不要;我拉著她試著跟她講道理,她開始大哭說不要仍然想甩開我往遊樂器材衝過去。我跟她說:媽媽要回家了,如果妳不回去,以後就看不到媽媽了。媽媽不見也沒關係嗎?沒想到她竟然回答說:好。

老木一整個大爆炸~~~從好言相勸到爆炸也過了四十分(耐性一向極差的我竟然還可以忍四十分= =),剛好竹輪卷車子也到了,我把她抓過來很嚴厲的看著她說:媽媽要回家了,如果你要繼續玩就不要上車,以後都不要回家(←百分百情緒氣話)。

在她面前開門上車甩上車門。還好,這小妮子還知道什麼時候該停手,猛拍著車門說她要上車要回家(不然她老木真的要氣到吐血把她丟在公園),接著慈祥的竹輪卷下車把抱她上車。

雖然知道跟小孩認真就輸了,但是一直想到那句,媽媽不見也沒關係的回答是好,老木就是完全的火山噴發。

回家後,她只要說想要幹嘛時,我就會回她說妳去公園玩好了,然後小芽姐姐就會完全的變臉說不要。沒辦法,我就是很賭.....氣.

不過,我告訴我自己氣一天就好,明天起來再好好跟她說說。否則老木的怒氣沒有宣洩也不行,積太多哪天變成打小孩就不好了。


ㄟ......明明這篇是海草弟弟的單元,寫最多的竟是老木跟小芽姐姐的第一次對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