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89.JPG
草弟:阿母~這是什麼啊?

當娘的總是操煩多,海帶芽出生後,就很少安心睡上一覺。在小芽戒夜奶前,夜裡每三個小時左右她都會叫我們起來餵她;戒夜奶後,夜裡我還是會一直起來探探她的呼吸,很怕什麼嬰兒猝死(這種狀況原因很複雜),這個習慣到現在還是持續著,只是探探呼吸這事變成幫狂踢被的小姐蓋被子。更別說海草弟弟出生,我的睡眠品質只是加倍的糟。

不知各位第一次當媽媽或每每迎接新生兒時,有沒有這樣的心境呢?寶寶醒著大哭,恨不得他能安安穩穩地睡上一場,而當寶寶真的安安穩穩地睡上一場,又擔心會不會太過熟睡忘了呼吸。

關於這件事我問過過竹輪卷,他挺訝異我竟然每天夜裡都會起床探視小人們。基本上小孩哭時他會起來幫忙,但是如果小的都沒唉唉叫,他也樂得一覺到天亮,所以我想這還是當娘的天性吧?

剛好朋友拿了嬰兒動態監測器借我試試,我突然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啊。
IMG_3766.JPG
這就是可以讓我安心睡覺的好幫手嗎?

IMG_3768.JPG
橘頭白身的監測器就裝在透明盒裡,不錯,這種高科技的東西就怕沒有保存的地方。

IMG_3769.JPG
監測器最主要運作的地方,在橘色頂部,我稍稍按了一下,是柔軟有彈性,所以不會造成寶寶不適。

IMG_3772.JPG
略有弧度的造型,可以更貼近身體。

在放到草弟身上前,我有拿來小小測試一下,至少要確定它會響。於是我把它放在桌上後開始計時,說明書上清楚寫著20秒內沒偵測到任何動作就會叫給你聽,然後,1.2.3....20.21.22...好像太久了,怎麼都沒叫,是壞了吧?我發現原來我的身體有靠到桌子邊緣,真是太驚人了,連這樣都可以偵測到,那真的可以放心了。

IMG_3773.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按下開關夾在尿布上,偵測的地方貼著肚皮,就OK囉~

IMG_3776.JPG
一點也不會卡卡的。

IMG_3778.JPG
試用了一整天的草弟,就算他都在地上翻滾,這台Snuza Go還是貼身的跟隨著他。(喂~你趁我拍照時,在偷吃什麼電話線啊!!!!)

對於我這個猴操煩的人來說,Snuza Go是個好物,讓我不用再擔心,夜裡也不用每隔一段時間就起床探視(除非他哭)。那個有要生的朋友們,如果你是跟我一樣想很多的人,建議買一台吧!


jimmy's idealife 生活創意部落格 保護寶寶用的高科技新產品 - Snuza Go!嬰兒動態監測器 (橘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