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62.JPG

喔耶~文章的一開頭,真的忍不住要喊一下,畢竟原本預計在台北UNIQLO開幕後的數個月後才會去逛,沒想到阪急百貨開放給統一員工與眷屬試賣。

拿著秘友的員工名片,打著我是眷屬的頭銜,和竹輪卷、竹輪卷大嫂與她的LadyGAGA,就這樣大搖大擺的搖擺進入阪急百貨。

來試賣會的人潮大多數都湧入B2在台唯一一家的Uniqlo。而我們,也是衝著這個而來的!

裡頭的擺設,讓我不禁又想起愉快的日本自由行。只是可惜的事,很多我想買的都是開幕當日的限定商品,啊,真殘念,而且沒有Baby系列。不過,服務人員之多,每個陳列架前至少會站一位,頻頻詢問是否有需要服務的地方。

讓竹輪卷最瘋狂的就是他們家的UT系列,而這次女生架上的UT主打米老鼠,本人不太愛,而男生部份,在四月底去日本時已經有敗了幾件,所以竹輪卷很克制的只拿了一件福音戰士。

結帳時,我前面的那個顧客,買了七仟多塊錢,本來覺得才七仟沒什麼,在日本買很容易就可以買到萬來塊,但再想了一下,這是台灣不是日本= =+,這位小姐是真的來掃貨的吧!

IMG_8557.JPG
阪急的二樓有個很大的廣場,小芽與GAGA姐姐開心地在寬廣的空間奔跑著。

日系的百貨很多都有一個小廣場,可以讓吸煙人士放放風,而這裡讓人很有身在日本的感覺。
cats.jpg
小芽笑到眼睛都不見了XDD

後來,小姐姐睡著了,我們去了新光的春水堂喝茶休息。沒想到~~~碰到之前幫我跟嫂子做月子的月子阿姨,這樣的巧遇讓人真開心!足足有一年半沒碰面囉~很感謝她的幫忙,把我跟嫂嫂的月子做的很好。

cats1.jpg
小芽粗魯的下午茶,餅干都是一口塞。

IMG_8577.JPG
下午六時離開,天夜已經暗了,而阪急的外觀,沒什麼好說的,真的就很日本味啊~

IMG_8578.JPG
如果沒有101,看到照片真的會以為在日本街頭。

IMG_8582.JPG
本次敗家品,外套一件,是我最愛的材質~哇麻系烏展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