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夜的醱酵,全身的酸痛像是被戰鬥機飛撞、又像是脫拉庫輾過,亦或是被散打王拆了筋骨後重新裝回原位。

六點半把小芽叫起來吃飯,她一臉無辜沒多做抗議,默默啃著我遞給她的饅頭。餐廳裡大多數是六七十歲的阿六仔,本來還在懷疑是不是,後來竹輪卷的同事說,我沒認錯,因為他去拿早餐時被插隊XDDDD

七點半集合往太平山出發。

領隊再三告誡太平山的蜿蜒山路會讓人很容易反芻,一想到過年與芽爺芽奶同車暈車的不愉快體驗,趕快請竹輪卷的同事施捨一顆暈車藥。
01.JPG
歷經多個髮夾彎後,終於到達 最終魔王關 太平山。這景色絕不是本人相機不中用,而是濃霧讓能見度變很差。

02.JPG
開始漫長路程前的留影,今天說什麼我都不要再冒死爬山了,不過在此之前還是得小走一段才能到達吃午餐的地方。

03.JPG
途中經過的警察局,真有矇矓美。

本打定主意不再爬山了,但是要沿著餐廳再往上走,才有蹦蹦車可坐。那~只能再爬一下囉!
04.jpg
坐上冰涼坐椅的蹦蹦車,景色~我真的看不清楚啊!怎麼拍都是濃濃的霧(或山嵐)。

05.JPG
(感謝:陳小永提供照片↑ 照片左邊是小妤姐姐,很有氣質的小女生喔!)
在蹦蹦車的終點站小小休息,雖然再一小時就要吃午餐,但還是拿出餅干給早餐沒吃多少的小芽先墊墊肚子。

06.jpg
(感謝:陳小永提供照片↑ 小芽最近學會的新把戲,比讚!)
我們家難得才能有全家福,這次二天的旅遊就有三四張,真的要感謝竹輪卷的同事們。

用過午餐後從太平山往下個景點出發,因為濃霧車子開了二個小時多。不過,平安下山最重要了。

07.JPG
耶~點心時間,表演一口塞吐司!


最後的景點~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08.JPG
入口的地方,舊式的建築,讓人彷彿走進時光隧道。

09.JPG


10.JPG
到達時間有點晚了,而且又下雨,天色很不利拍照。也因為這樣,商店小舖都陸續打烊休息。本想看看有沒有原木的小玩具可以送給日本友人的小朋友,殘念!


11.JPG
看著這些漂木,本來懷疑是不是都腐朽了。但領隊說,木頭只要泡水就不會爛,反而是沒有泡水會朽的快。

到此,照片都拍的很隨便,因為要趕著去吃林場肉羮啊)))))))

本來是沒肉羮行程的,是竹輪卷同事說這間肉羮很有名,而且跟林業園區很近,所以大家都跟著他去吃肉羮了!

令人懷念啊~~~我記得上次是跟哥哥嫂嫂還有弟弟一起來吃的,小小的店面人超級多。
12.JPG
雖然是下雨天,老闆手上的杓子卻沒停下來過,可見人潮有多少了。

大夥等了會兒後陸續有位子,雖然人多,但吃一碗肉羮不會花太久時間,所以翻桌的速度挺快的。

13.JPG
幫我們端來肉羮的店員,還親切地提醒我們肉羮很燙要小心小孩。

這碗肉羮為地獄之行畫了美妙的一筆!喔耶~我果然還是適合美食之旅啊!

吃過晚餐後從雪隧回台北,也許是吃過晚飯的關係,雪隧並沒有塞車。而更令人高興的是小芽也沒有在車上睡著,所以九點左右抵家後,迅速搞定大小事後(我還趁小芽洗澡時拖地,再把客廳遊戲地墊刷洗乾淨),十點床上躺平,結束此次瘋狂的員工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