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前接到埃及飯友夫妻的新年賀電,剛好大家今天都沒有行程,所以他們一家三口就來我們家走春。

不知大家記不記得恩雅妹妹~前年到月子中心看她時,還留著跟爸比一樣的頭髮,現在已經轉成超可愛的小女孩囉~(請參照這扁,複習一下♡nana 北投台大一日遊)

IMG_9746.JPG
恩雅妹妹在地墊上撿拾丟的亂七八糟的拼圖。

IMG_9747.JPG
交給帥爸比,請爸比幫忙。恩雅妹妺啊,我說妳選錯拼圖板啦,那個可是難度最高的咧~

IMG_9748.JPG
被電視裡的巧虎吸引,用屁屁擋住大家的視線。

IMG_9750.JPG
把剩的拼圖交給小芽姐姐,請小芽姐姐上場。

IMG_9751.JPG
小芽心中OS:這個太難了,我也不太會。

IMG_9752.JPG
靚媽咪抱起小芽開心的合照,連NORI都知道要來上一下鏡頭(其實是對小芽手上的零食有興趣)。

IMG_9755.JPG
恩雅看到媽咪在抱小芽,有點吃味的也要加入,阿姨用零食幫忙轉移她的注意力。

今天真是歡樂,在年假收尾的最後一天,能有這麼愉快的happy ending,真令人高興! 雖然兩個小小孩的照片很難拍的說~

小芽與恩雅的互動很爆笑,恩雅一直很大方的想要跟小芽玩,小芽則是拚命跑給恩雅追,到後來恩雅有點生氣地去跟媽咪說小芽不跟她玩。

書上說幼犬如果在小的時候社會化不夠,長大會變的對沒見過的東西存有戒心,導致容易吠叫。而對照在小小孩身上,社會化不夠的情況下,則會一直跑給其他小朋友追XD

小芽啊小芽,看來你要多接其他小朋友接觸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