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文章都是寫著到哪去吃吃喝喝,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過著貴婦人的生活。其實,我真的沒有那麼爽快過的日子啦~不信你問問竹輪卷的同事,竹輪卷可是天天都帶便當去上班的喔!

今天因為跟幾位高中好友聚會,大家體恤我大肚婆的體力太差,就近在我家附近的餐廳吃飯。

這間敲鐘美式牛排主題館就在我家樓下不遠處,我們已經光臨過數次,不過到今天才記得拿出相機好好拍了幾張照片。
IMG_9991.JPG
蜂蜜萊姆優格沙拉~不蓋你,真的很大一盤。

IMG_9993.JPG
碳烤檸檬雞肉凱薩沙拉~五個人分這兩盤沙拉,最後還有剩一點點,連最愛掃盤的竹輪卷都吃不完。

IMG_9995.JPG
蒜辣蕃茄雞肉麵~這是已經吃掉了一些後的份量,辣的東西我就不評了,本人不吃辣。

IMG_9996.JPG
羅勒青醬雞肉義大利麵~這也是已經吃掉了一些後的份量,個人超推這個口味,有些店家的青醬會做的很膩口,這裡卻是讓人一口接一口。

IMG_9998.JPG
蜜汁碳烤雞腿排~雞腿排好吃,別看不起排盤的薯條,它可是讓我們最先吃光的。

IMG_9999.JPG
牛小排佐牛肉原汁紅酒醬~大肚婆指定必吃,個人很喜歡有帶點筋的肉,咬起來比較有嚼勁。

IMG_0002.JPG
菲力牛佐牛肉原汁紅酒醬~這個我沒吃到,因為已經飽了XD


此行我們一共五個人,所以選擇了它的二人分享餐與三人分享餐。分享餐的基本內容:共享一個大沙拉、其他部份如湯品、麵包、特調沙瓦、主餐、飯後甜點與飲料都是一人一份,而這裡大概是走美式風格,所以它的份量都超多的。

不過,我還是漏照了湯品、麵包、特調沙瓦、飯後甜點與飲料,哈~竹輪卷說:那就沒辦法,找時間再來去吃一次補拍照片囉~XD

這裡的氣氛挺適合三五好友下班來喝杯調酒吃些小點,然後有球賽時,可以來這與志趣相投的人一起看起球賽。

最想推薦的是服務人員的態度~

第一次和朋友來時,朋友的貝比不小心打翻了餐具,麵條整個撒到桌上地上還有她的頭上,本以為服務生來清理時會滿臉不悅,沒想到她第一句話竟是擔心地問說:小朋友有沒有怎麼樣?

然後今天小芽也是一進去就把水打翻,我一直覺得不好意思地向她抱歉,請她借個拖把,我來拖地,小姐也是很客氣的直說沒關係,她來清理就好。

吼~真的是揪感心ㄟ,對於這樣的店家,我真的真的很想給它一百個讚!

有時覺得帶小朋友出門,當小朋友突然的失控,會遇到一些店家的白眼,但也是有遇到好店家時候。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他們家的網站,然後感受一下他們優異的服務!


Comebell 敲鐘美式牛排主題館
(02)2746-6658
台北巿松山區八德路四段6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