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臨時接到電話被告知之前一起共事的友人生了,於是今天近中午左右一家子和竹輪卷的哥哥、小芽的GAGA姐姐到汐止去探望她。

本以為活力充沛的她可以自然產,卻還是挨上了一刀。雖然是剖腹產,但看起來精神與氣色都不錯,比我之前生小芽時強的多(或可能是我太弱了)。不過去的時間不太佳,小貝比接客時間要到下午二點,來日方長,有的是機會。於是我們決定讓產婦好好的休息,而我們回竹輪卷大哥家吃大嫂的月子餐XD。

回家途中,竹輪卷大哥順路開往內湖亞尼克買個甜點當下午茶。這可是我們家第一次踏進這間店!一進店門後,還沒看到櫥窗裡有什麼好貨色,正好碰到店員送上試吃新品蛋糕。IMG_0023.JPG
這個是試吃品喔~絕沒有誇大,約1.5公分厚度的蛋糕捲配上一個新鮮的草莓。

從店員手上接過試吃品,我真不敢相信竟然有店家這麼豪氣的在作試吃。

台式的蛋糕多數都讓我覺得過甜,這間蛋糕並不會,連讓我最挑剔的鮮奶油也是剛剛好的味道。

本來還想研究要買什麼回家當下午茶,吃過這項新品,大家一致同意不選了~就是它啦!

IMG_0024.JPG
這裡就是製作現場,結果拍完這張照片,就被店內員工制止。"小姐店內不能拍照喔!" 真冏~真是超不好意思的,平常我都會注意店裡有沒有禁止照相的告示,今天倒是疏忽了,也沒再多看室內是否有公告,反正也結好帳要離開了。

IMG_0025.JPG
超長法式草莓捲,五個大人二個小人吃完一輪還剩三分之二。

IMG_0026.JPG
草莓捲的外盒,挺可愛的吧!

IMG_0027.JPG
除上小芽玩樂姐姐的玩具相片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